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力量》成中国版主打歌 伍俊华传递坚持与信念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8日11:00
伍俊华

  伍俊华首张国语大碟在新加坡主打歌曲为《今天谁是我的爱人》,但是来到中国,伍俊华跟公司提出要求要改主打歌,经过公司讨论,决定接受伍俊华的意见,把《力量》这首歌作为中国版的第一主打歌。这首歌可以说把伍俊华成熟男人的声线展现的淋漓尽致,再加上流畅上口的节奏与励志的歌词,把人生中的坚持与信念无限放大。有人说这将会是2010年末最热门的歌曲: “这份爱,放心上。风雨中也能迎来阳光。”这首歌唱出了伍俊华的心声,同样也唱给了在都市中默默打拼的你。  

  从《力量》这首歌的演绎来看,伍俊华不仅在演唱技巧上可圈可点,除了单独作曲之外,在编曲方面也给了公司很多意见。在现在新人辈出的阶段,每个艺人都是卯足了劲儿炒作、宣传自己,而伍俊华,仅仅是为了梦想的坚持,想把这份“力量” 带给所有人。他的目的很简单——唱歌给你听。  

  从前奏刚刚响起,你就会感受到一股浓浓的暖意,就好像午后阳光照进窗来那一股黑咖啡的浓香,伍俊华展现着成熟男人独有的魅力声线。听过伍俊华唱歌的人都说他的声音很性感,其实这种声线的性感来自于生活本身。生活本身赋予了我们每个人不同的故事,欢笑也好,悲伤也好,只要换一种心境,你会发现一切都很美好。  

  人生难免会有不如意的事儿,所以每个人才希望自己是一帆风顺,但就是因为生活赋予了我们更多层次的色彩,生活才会变得如此的有趣。当顺境降临,你需要“力量”,因为他可以让你摆脱骄傲与浮夸。当逆境到来,你也需要“力量”,因为你要战胜它,更要战胜你自己。《力量》就是这么一首给你力量的歌曲,伍俊华说:“其实力量不一定是来自某个人、某种环境,而是来自你内心的希望,来自于我们自己。”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