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钟舒祺专辑主打歌MV杀青 歌词融入“追男新法”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01日11:56
钟舒祺和JR饰演盗名画的贼
钟舒祺和JR饰演盗名画的贼

钟舒祺和美少女双胞胎扮演女贼
钟舒祺和美少女双胞胎扮演女贼

  翻玩女生钟舒祺Sukie,个人首张专辑《不一样》即将在11月4日在台湾发行。未出专辑前先推出个人时尚杂志《S》,在台湾刮起一股新人未发片便拥有个人专属杂志的领先风气。而随着杂志曝光的两首新单曲《Material Lover》和《不一样》以不同于时下的流行曲风,获得众多人喜爱。

  专辑主打歌曲《Wanna Want You》是由陈珊妮制作、填词,珊妮老师在歌词中融入了一种新Girl Power的思维,在这个草食男肉食女的时代,她觉得女生要让男生爱上你,要更有心、 更体贴、 更有智慧跟能力,以更聪明更sweet的方法让男生折服,让男生“Wanna Want You”(想要你)。

  男女对唱歌曲《Wanna Want You》对钟舒祺而言是首新鲜的尝试,这位不仅英文歌唱得棒、中文歌同样演绎得引人入胜的女生,在内地《咪咕明星学院》大赛时已经一再得到评委高晓松毫不吝啬的溢美之词。为了寻找到最适合钟舒祺的男声,其唱片公司美妙音乐辗转许久,最后找来转战主持界甚久未推出音乐作品的JR前来跨刀对唱并合拍MV。

  MV拍摄当天,钟舒祺整晚没睡,只为了补画左手臂上的刺青,由于是生平第一次拍摄MV,Sukie一开始有些紧张,所幸有JR在旁指导与嘻闹,才能渐入佳境,越拍越顺利。而拍摄当天,天公并不作美,傍晚时分下起超大豪雨,让MV只得中断拍摄,择日再拍,这一落雨就让唱片公司多花了30万台币补拍,工作人员笑说:“人家说遇水而发,下这么大的雨不就是大发,Sukie这张专辑一定大卖。”

  这支花了两天拍摄完成的《Wanna Want You》MV已于近期杀青,剪辑工作也基本完成。内容绝对精采有趣,将于11月4日-11月6日在Channel[V]大首播,内地也将后续上线。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