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安又琪 - 对味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9日09:12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在乐坛沉寂很久的安又琪,经过三年的历练,即将推出自己的最新单曲《对味》,这首歌是安又琪签约新东家乐华娱乐首次推出的最新精品单曲。好的作品是要经过千锤百练的,创作团队,在筹备的过程中不管出现任何困难或阻碍,都会坚持一个原则就是要打造不一样的安又琪。而《对味》一出炉,是值得所有人欣慰的!安又琪表示:如果作品不好,或是准备不充份认可一直做下去,直到好为止。

  《对味》没有太多花哨的元素,更多突显出安又琪扎实的唱功和清澈的声音,是一首难得的在KTV可以赢得超高点击率的歌曲。《对味》其实更多表达的是对待爱情的态度,爱开始的时候以为会是永远,但如果味道变了,就应该潇洒的放手。让对方幸福,不一定要在他身边,也许放手才是给对方最好的祝福!

  她俏皮,可爱,内敛、甚至经常会羞涩!这么多年在娱乐圈里面的朋友,十根手指就能数得过来,这让周边的同事、朋友都觉得不可思议,就是这样温柔而多变的安又琪经常被众多男星及周边的朋友作为理想的恋爱对象,成为大家心目中的“标准情人”,从出道至今,安又琪不会被任何周遭的事情所影响,一直朝向自己的音乐梦想不断努力着,这也是她唯一坚持不变的信念。而《对味》呈现出一个真心唱歌并且不断进步的安又琪。

  对味

  词:泡泡

  曲:杜鹃

  你给我倒了一杯橘子水

  却不知我从小就怕酸味

  你问我哪里有什么不对

  我真的是无言以对

  *

  你给我换了一杯冰咖啡

  却不知我怕夜里不能睡

  你说你从来都没有出轨

  为什么感情却一夜就成灰

  不对味 再多好也会 一天一天的变了滋味

  不对味 再多浪漫也会 一天一天无辜荒废

  不对味 不要再勉强 一天一天的沉默相对

  潇洒的放手也许会更美

  直到最后我们终于找到对的口味

  再回头看一看那段曾经

  及时说再见的错位

  虽然短暂却是人生最难得 一份珍贵

  很美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