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徐佳莹热线签唱迎新忙 微博粉丝激增应对不暇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9日11:25
徐佳莹
徐佳莹

  台湾金曲新人王徐佳莹的内地宣传一直不断,近日接连在湖北、湖南、四川、江苏等地举行各种歌迷活动,与更多内地粉丝亲密接触。以至于内地网络人气激增。白天有各种通告安排,晚上还忙着与网友微博互动,忙得不可开交。  

  徐佳莹第二张创作专辑《极限》已经发行了一段时间了,而小妮子的内地通告安排却一直不断。除了公司重视之外,深受各地媒体、歌迷热爱也是一个重要原因。各地活动邀约不断,也让拉拉的内地宣传计划一延再延,加个不断。  

  新一轮的通告安排行程十分紧密,而在武汉、南京、成都均有公开活动。其中武汉站的签唱活动,更是吸引到大批歌迷提早到场,将主办方的专辑抢购一空。其中更有拉拉的同乡——30多位武汉大学的台湾留学生前来“助阵”,令拉拉有如置身“主场”的感觉。而成都地区的迎新晚会,拉拉更是第一次在近万人面前演出。如此数量的热情歌迷,令她High到不行。 

  通告虽然辛苦,但是拉拉对自己的表演却一丝不苟。南京站“首唱会”虽然是一下飞机就要赶往彩排地点,但小丫头却格外认真,坚持将歌单中的所有歌曲完整彩排下来。之后的武汉站通告更是要起早摸黑。但尽管如此,晚上回到酒店后徐佳莹也一定要将今天看到有趣的事情放到自己的微博上,与粉丝们一起分享。接听热线中有很多微博上的粉丝都打来电话跟徐佳莹聊起微博上的事情,拉拉会认真的将这些粉丝的名字记在本本上,相约一起在微博上继续交流。  

  此次内地之行结束后,徐佳莹被内地歌迷深深感动,在微博上说道:“南京~武汉~长沙~成都~每一站都看不完也唱不完,都是抱着“一定还要再来“的心情离开的。”据悉,徐佳莹将于11月27日在台湾举办自己的小型演唱会。而这次在台湾第一届金音奖上大放异彩的Hip Hop新人蛋堡将作为特邀嘉宾出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