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刘惜君开启国际音乐之旅 世界舞台优雅献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9日17:09
刘惜君
刘惜君

  11月23日,歌手刘惜君将受邀前往俄罗斯圣彼得堡出席全球“老虎峰会”,此次大型全球公益活动是由国际老虎保护组织举办,共邀请13个国家的重要人物与代表歌手参加。

  据悉,此次全球“老虎峰会”将会在莫斯科圣彼得堡聚集世界有野生虎栖息的13个国家的代表,分别是中国、俄罗斯、孟加拉、不丹、柬埔寨、印度、印度尼西亚、老挝、马来西亚、缅甸、尼泊尔、泰国、越南,11月23号将会邀请来自这13个国家的艺术家出席,共同呼吁世界各国更多大众来关注和保护野生虎的生存状况。新生代歌手刘惜君做为唯一一位受邀的中国女歌手,能够亮相如此重要的国际活动并且将登台献唱,充分肯定了这位年轻歌手的努力和影响力。从出道以来,刘惜君就凭借出色的唱功、音色和平易近人的亲和力而拥有众多歌迷,即便是前段时间脚踝受伤连缝18针,在做了短暂休整之后的她宁愿坐轮椅也急于登台献唱,和大家分享自己的佳作;在执着于音乐的同时,刘惜君也从未忘记自己身为公众人物的责任,热心投身于各种公益活动。此次受邀出席全球“老虎峰会”,刘惜君也表示,首次代表中国歌手站到国际舞台之上,更会感受到自己的责任感,会全力以赴拿出最好的状态亮相表演,同时,她也呼吁所有善良的人们“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大家一起拒绝虎皮、虎骨等制品,关注并保护野生虎的生存环境,保护它们的生活,也是在保护我们自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