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刘惜君脚伤拆线 坐轮椅进棚录歌状态大好(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27日10:07

  近日,歌手刘惜君脚伤拆线,立刻坐轮椅前往某录音棚录制新歌。能够恢复工作,赶制全新专辑的她显得心情大好,在轮椅不方便进出的录音间,刘惜君干脆自己微笑着跳进去,由于脚伤并未痊愈,只好坐在高脚凳上唱歌,不过正式复工的她却表现出了相当完美的好状态!

  据悉十月初,刘惜君为了准备新专辑而外出骑单车调整自己的气息,岂料整个脚踝都不慎被卷入车轮中,即刻入院紧急救治缝了18针!不过在受伤之后,坚强乐观的刘惜君却始终保持最灿烂的笑脸,甚至忍痛出席自己热爱的音乐活动,并借助活动平台向一直期盼着她新专辑的歌迷们致歉。经过20多天的恢复,刘惜君昨日顺利拆线,为了不因此次受伤意外耽误太久的专辑录制进程,拆线之后仍需乘坐轮椅的刘惜君竟请工作人员带她直接前往录音棚复工!刘惜君表示,现在脚伤已经恢复很好,只有行动方面些许不便,在朋友们和歌迷们关注之下心情很好,所以希望尽快进棚录制新专辑,期待早一天和大家分享自己的新歌!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