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惜君脚伤初愈首唱 放歌昔日革命摇篮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08日08:29

刘惜君江西吉安井冈山大学歌会
刘惜君江西吉安井冈山大学歌会

  近日,歌手刘惜君前往江西昔日的革命摇篮吉安连续举办 “移动无线音乐歌友会”,这也是她脚伤拆线之后首次出现在舞台上唱歌!

  前不久刘惜君为了调整气息以便拥有最好的状态录制新专辑而外出骑单车,不料整个脚踝被卷入车轮意外受伤,紧急入院缝了18针;在拆线之后,伤势依旧不允许她的脚落地支撑。在去往吉安的路上,由于高速事故只能走国道,在路上奔波了将近6个小时,脚伤发作,受伤的脚肿了起来。到了晚上演出的现场,开始的时候刘惜君安安静静的坐在高脚凳上优雅的唱歌,散发淡淡的古典气质显得格外迷人。随着歌迷和现场气氛的热烈,惜君忍痛站起来,走向舞台和歌迷一起互动起来。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