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披头士登陆iTunes首周 《Hey Jude》最受欢迎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11月22日07:35
披头士乐队
披头士乐队

  上周,Beatles(披头士)的歌曲终于能在iTunes上供乐迷进行下载了,根据这几日的统计,乐队经典歌曲《Hey Jude》成为下载量最高的歌曲。

  经过Apple 公司和拥有乐队歌曲版权的唱片公司Apple Corps长期持久的谈判后,双方终于达成了一致,将乐队的歌曲放到iTunes上进行销售。

  作为歌曲上线的第一周,根据统计,由乐队成员Paul McCartney(保罗-麦卡特尼)创作的《Hey Jude》成为首周最为畅销的歌曲,乐队第二支畅销的歌曲是《Let It Be》。

  上周,有职业赌徒以8:1的赔率赌iTunes上前十名的歌曲将全部都是披头士的歌曲,然而根据统计数据,乐队29首在iTunes上销售的歌曲虽然都在前200名之内,但是目前还没有一首能进入前40名。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