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宋祖英爱戴隔墙吊嗓 老北京戏曲也嘻哈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18日13:35



  近日北京台将推出一台名为“古韵天街,文化东城”为主题”的晚会,整台晚会充满了浓郁的京城文化,众星云集。宋祖英、赵本山、爱戴、黄征及一些民间艺术家们都将在这台晚会中颠覆以往的作品,展现出京味儿十足的全新形象。

  宋祖英爱戴台上精彩演出,台下隔墙练嗓

  此次晚会众星云集,演出后台各路媒体记者争相探班采访。在后台记者发现到有趣一幕,宋祖英和爱戴的化妆间一墙之隔,两人在演出前各自在房间练声,门外回荡着两人明亮的嗓音,你一言我一语。想必两人在化妆间也能互相听到,这一幕让门外的记者直呼两人敬业,还开玩笑的说:宋祖英在春晚时就和周杰伦合唱过《辣妹子》,是不是两人这次又要把民族和通俗唱法结合,正对歌要出新作品呢。

  爱戴大玩京剧《唱脸谱》 嘻哈饶舌中西合璧

  以“灵歌天后”著称的爱戴,不论从作品还是外形,一向给人洋味儿十足的感觉,这次爱戴首触京剧,颠覆自我,以京剧中最霸气的花脸形象领衔18位京剧小演员们献唱《唱脸谱》。一向出其不意的爱戴,在这次演出中也大玩中西合璧,把著名的京剧曲目中加入嘻哈及饶舌的现代唱法,将古老的京剧唱法与现代时尚巧妙结合。在服装上爱戴也别有心思的中西混搭,身著具有民族特色的刺绣礼服,配搭时尚感十足的过膝长靴,音乐和服饰的完美搭配,爱戴将向大家展示一场全新的京剧盛宴。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