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伍俊华新专辑北京发布 温暖行动感动太阳村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22日10:29
伍俊华和太阳村小朋友
伍俊华和太阳村小朋友

伍俊华捐款太阳村小朋友
伍俊华捐款太阳村小朋友

  昨日,新加坡殿堂级音乐人伍俊华空降北京,举行了首张国语大碟《今天谁是我的爱人》专辑发布会。这是伍俊华在中国首次举办专辑发布会,现场粉丝众多,粉丝年龄跨度很大。既有有年轻的80后、90后粉丝,也有妈妈级粉丝。值得一体的是,发布会现场也是启动了“牵手爱俊华温暖行动”的全国启动仪式,并邀请到了北京太阳村儿童福利院的老师跟孩子们,伍俊华在发布会现场号召大家献出爱心,现场感人不已。  

  伍俊华北京媒体见面会 粉丝年龄跨度大

  11月21日下午, 2010“牵手爱 俊华行”伍俊华首张国语大碟《今天谁是我的爱人》专辑发布会在京隆重举行,这是伍俊华来到中国内地的首场媒体见面会。发布会邀请到卡酷卫视的著名主持人韦至担当主持,活动现场粉丝众多,而且粉丝年龄跨度很大。除了一些80后、90后的粉丝之外,更有“妈妈级”粉丝到场支持伍俊华。 

  当日伍俊华首先演唱正在各大电台热播的主打歌《力量》, 这首歌的创作灵感来源于伍俊华的音乐梦想,以及对母亲、对音乐的爱和坚持。也告诉大家其实力量来自于自己的内心,力量的来源其实对生活乐观、积极的态度。现场的粉丝纷纷随音乐摇动荧光棒,更有粉丝现场大合唱,场面十分感人。  

  当天的发布会充满了感恩和温情的气氛。伍俊华在现场除了演唱首波主打《力量》还演唱了专辑在新加坡的主打歌《今天谁是我的爱人》,让台下歌迷激动不已。伍俊华也在主持人的逼问下首次公开承认自己在新加坡的音乐人身份:音乐教授、指挥家、乐器发明家等等多重身份一一被揭秘,除此之外更是爆料自己与母亲的感人故事。可谓是最催泪的专辑发布会。 

  温暖行动正式启动 爱心温暖太阳村

  发布会当天伍俊华不仅演唱了新歌,还启动了“牵手爱 俊华温暖行动”启动仪式,北京站首次献爱心到北京太阳村儿童福利院,并邀请了太阳村的老师和可爱的孩子们到场。伍俊华当场捐助了善款,用来资助太阳村的孩子们,并号召大家献出自己的爱心。伍俊华说:“其实温暖行动,不仅仅是我自己的行为,我希望所有喜欢《力量》这首歌的朋友能够跟我一起献出爱心、温暖他人。” 几位妈妈级歌迷难掩自己的感动,发布会结束后,纷纷捐献善款给太阳村儿童福利院,更有一位不知名的歌迷,以“温暖阿姨”的名字塞给了福利院老师千元善款。  

  据悉,“牵手爱 俊华温暖行动”还将在天津、成都、杭州、南京、长沙等地开展慈善温暖行动。伍俊华公司已承诺每到一座城市,都会走进当地孤儿院、养老院等地捐献善款,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伍俊华的音乐,支持温暖行动。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