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一祯12月湖南大学开唱 快男超女或加盟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22日14:08
刘一祯北大音乐会(资料图)
刘一祯北大音乐会(资料图)

  刘一祯北京大学百年讲堂个人音乐会成功举办后,受到了各界的肯定与好评,为了满足广大观众特别是高校师生的要求,刘一祯及音乐会导演组决定12月份在湖南大学,举办与北大同等规格的音乐会,以馈大家对刘一祯的厚爱。

  目前,导演组已与湖南大学校方达成共识,本场音乐会仍然以“孝敬父母”为核心主题,地点初步定在湖南大学体育馆,观众组成照顾到老师、同学、老革命家、社会爱心人士等群体,舞美将比北京大学站更加炫美,演出时间初定12月29日。

  另据知情人士透露,刘一祯的这一场音乐会定在湖南大学,而湖南又号称选秀之都,所以音乐会的参与嘉宾极有可能邀请快男超女加盟;亦有传闻说湖南为民歌之乡,这场音乐会的嘉宾更多地是民歌界歌唱家。但不管如何,本场音乐会举办已成定局。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