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一祯北大音乐会秘密彩排 俞灏明或将参与对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20日09:13

  空政文工团青年歌唱家刘一祯全国高校巡回演唱会,日前在北京拉开了首站“北京大学百年讲堂”的彩排序幕。日前,刘一祯闭关修炼谢绝了一切对外活动,除了调整和练习多首音乐大作外,她还苦练舞技、积极塑身,期待在北大音乐会当天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视觉冲击。

  据本月14日刘一祯音乐会发布会现场获悉,黎明大哥将于音乐会当晚亲临北大,全力支持刘一祯音乐会,而是否与刘一祯合作表演,音乐会组委会的负责人表示一切待29日19:30揭晓。

  另外快男俞灏明的论坛、网站等平台盛传他也将出席刘一祯的北大音乐会,甚至温情献声与刘一祯对唱一首主打歌曲,对此组委会也表示,俞灏明的确会参加音乐会,至于是否对唱目前还在协调与沟通中。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