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恰似你的温柔》唱到8万遍 蔡琴希望大合唱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1月23日06:05
蔡琴挑战性感造型
蔡琴挑战性感造型

  《你的眼神》、《相思河畔》、《情人的眼泪》……蔡琴带给了许多让人感动的歌曲,可是什么歌曲能让蔡琴自己感动喃?答案是《恰似你的温柔》。“我要告诉从来都没有和蔡琴一起在现场分享这首歌的、从来没有听过演唱会的朋友,也许你很忙,到不了现场,我还是希望这辈子,只要我唱一天,都还有机会遇见你。”蔡琴告诉记者。12月4日晚,蔡琴“海上良宵”演唱会将登上四川省体育馆的舞台,届时她希望大家能跟她一起大合唱这首歌。

  《恰似你的温柔》这首歌是蔡琴的成名曲,她称自己已经唱了8万多遍,秘诀就是每一次演唱都要很专注、很单纯。她以芭芭拉·史翠珊来激励自己,“她的代表作《TheWayWeWere》也唱很多遍啊,但是每一遍都有不同的感觉在里面。我会想,也许很多观众是第一次来现场听蔡琴唱这首歌,所以一定要唱好,给他们留个好印象!”

  之前蔡琴香港演唱会上,赵薇等大腕也亲自到现场追星,非常给力。演唱会结束后,赵薇抑制不住自己的兴奋之情,在微博上大吐对蔡琴的喜爱之情。“谢谢赵薇,她自己也很棒!我现在要赶紧复习下好莱坞电影,下次见到赵薇也要称赞她像哪个好莱坞巨星!”

  记者伍翩翩实习生赵婉露

  

(责任编辑:ALLEN331)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