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今晚与蔡琴“游轮”上见 个唱一展曼妙身姿(图)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1月20日10:47

蔡琴
蔡琴

  蔡琴北京演唱会  

    时间:11月20日19:30

  地点:首都体育馆

  今晚,蔡琴将在首都体育馆登台,举办“海上良宵”演唱会。她不仅要向观众展示自己最动听的歌喉,还要一展坚持健身的曼妙身姿。

  这场演唱会名为“海上良宵”,灵感源于蔡琴当船长的父亲。演唱会主题紧紧围绕“游轮度假休闲风”,蔡琴将现场展现自己设计的多套华丽礼服,还将整个舞台包装成一个巨大的海滨度假村,从椰林沙滩到海边落日,让观众通过几十平方米的舞台,将海滨美景尽收眼底。就连乐手都从头到脚武装起来,有的化身游轮船长,有的化身哨兵,身着水手服和海魂衫。蔡琴表示,希望观众能有置身度假游轮般的曼妙享受,和自己一起尽享经典老歌带来的陶醉。

  这场演唱会将分为绝美的中国风、好莱坞的华丽风、世外桃源般的未来风三大段落。从创意到选歌,再到制作,蔡琴都亲历亲为。观众们将听到众多上世纪60年代的香港“时代金曲”,包括《苏州河边》、《南屏晚钟》、《未识绮罗香》、《我有一段情》、《相思河畔》、《情人的眼泪》等作品。此外,还有蔡琴小时候,她妈妈最常听的一首歌《梦里相思》以及蔡琴专门为这次全新巡演创作的主题曲《海上良宵》。

  除了美妙的歌喉,蔡琴这次还很自信地要展示她的身材。早在“海上良宵”筹划阶段,蔡琴就每天跑步锻炼身体,粗算下来在北京开唱之前,蔡琴在跑步机上奔跑的距离足够往返京沪两地。蔡琴表示,如此积极的魔鬼训练,是为了“要把最细的腰、最好的状态展现给北京歌迷”。晨报记者 王琳

  

(责任编辑:杨小雪v薄荷)

北京晨报

40319粉丝

关注

王琳VIP

16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