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容祖儿串烧何韵诗断背歌 率全场为阿Sa唱生日歌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23日09:20
容祖儿(左)获寿星女阿Sa到后台探班,一见面马上拥抱
容祖儿获寿星女阿Sa到后台探班,一见面马上拥抱

除了阿Sa外,老板杨受成(后排右三)与师弟妹也有捧场
除了阿Sa外,老板杨受成(后排右三)与师弟妹也有捧场

陈伟霆与粉丝预祝生日,但不见女友出现
陈伟霆与粉丝预祝生日,但不见女友出现

  2010年11月23日 香港讯 前天晚上举行第三场演唱会的容祖儿,唱了半首《流泪眼望流泪眼》后,竟然串烧好友何韵诗的断背歌《劳斯莱斯》,引来全场哄动鼓掌尖叫!容祖儿昨天响应只是想给大家送惊喜,并觉得两首歌很配。前天晚上捧场嘉宾包括杜汶泽及田蕊妮夫妇,还有昨天生日的蔡卓妍(阿Sa)。期间,容祖儿率领全场观众唱生日歌恭贺,祝阿Sa事业与爱情两得意。

  表演结束后,阿Sa到后台探班,还将扮亲嘴照放上网志,阿Sa留言:“感谢上天在这28年里不断地考验我,让我茁壮成长!我的生日愿望是所有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都可以健康、幸福、快乐!”她还借网志祝福爱人陈伟霆非常甜蜜,李克勤、古巨基与关智斌等也在网志祝寿。

  据知,阿Sa昨晚与大班好友庆祝,男友陈伟霆特别由成都回到香港陪女友,度过两个人的首个生日。另外,刚在周日生日的陈伟霆,日前获粉丝举行《威廉战队Always be with you》生日派对预祝,他还亲手烧烤并喂粉丝作回报。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