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容祖儿成“叱咤”大热人选 被何韵诗曝压力大

2010年11月02日08:36
何韵诗大赞容祖儿是不可多得的歌手。
何韵诗大赞容祖儿是不可多得的歌手。

古巨基腰患未痊愈,仍用拐杖走路。
古巨基腰患未痊愈,仍用拐杖走路。

  太阳报11月2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容祖儿(Joey)成“叱咤女歌手”金奖大热人马,扬言有信心蝉联的她,又闻绯闻密友何韵诗力赞为不可多得的歌手,难怪Joey全程表现极风秀,面上光彩比其红衣更耀眼。

  容祖儿、古巨基(在线看影视作品)、何韵诗(阿诗)、泳儿、麦浚龙、谢安琪(Kay)、陈伟霆、Mr.等数十位歌手,昨日齐出席“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记者会。古巨基因腰患问题,要拄着拐杖到场,状甚辛苦。

  自知大有机会连庄“叱咤女歌手”金奖的容祖儿,心情靓到飞起,就连得到“网上最乐搞歌手”的噱头奖也交足戏说:“我真是没想过,这个奖,我实至名归,好感动,我想喊。”遇上传不和的Kay,都表现老友聊个不停。

  阿诗爆压力大

  容祖儿坦言有信心再得金奖,有说她和Kay仅相差一首歌,成绩相当,她说:“我都还有一首歌会派台,我志在参与。”她又称现时将全副精神放在排练演唱会上,谈及阿诗在微博上自爆探班,容祖儿坦言:“难得她寻(前)日有空档就来探班,但她等我拉筋都等了九个字,等到都不耐烦,我再表演一次给她看,她都觉得我好好。”

  而阿诗表示容祖儿为演唱会练得辛苦,更无意间踢爆说:“她压力大到喊,作为朋友要支持。香港没有几个这样的歌手,要珍惜。”不过阿诗只打算捧尾场:“因为她不停加场,搞到我的期都不好调整。”

  Kay开心最重要

  Kay明显对奖项信心不大,她笑说:“我不知Air Play,但就算我是烂船还有三斤钉。(有没信心呀?)开心重要过信心。”她今年只推出了国语碟,但都算丰收年:“我又拍戏,又出国语碟,又去好多地方做公益善事。”Kay大赞Joey状态好,但见她消瘦不少也感到心痛。(来源:太阳报)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