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潮乐狂人柯有伦首唱新歌 《无畏无惧》引爆全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23日13:55
柯有伦
柯有伦

  近日,瑞丽时尚先锋第三季时尚盛宴,在五棵松体育馆震撼上演,潮流达人、时尚名流、超级名模云集现场。Hit FM当家DJ现场助阵,用摇滚诠释潮流元素。特别嘉宾潮乐狂人柯有伦引爆全场摇滚狂欢。

  瑞丽时尚先锋第三季时尚盛宴主题是用摇滚与世界连接,为了配合全场主题,除了与Hit FM合作外,还邀请到了潮乐狂人柯有伦,作为特别嘉宾,柯有伦是舞台上除了超级名模外的另一焦点。在开场秀上,柯有伦首次演唱了他即将发行的新专辑主打歌《无畏无惧》,震撼的摇滚乐和数十名超级名模的走秀,点燃了当晚的时尚摇滚盛宴。而在结束曲上,柯有伦则献唱了他的成名代表作品《零》,作为开场和结束两个环节的唯一演唱嘉宾,柯有伦用他身体的摇滚基因HIGH翻现场,让现场成为一个摇滚大聚会。

  即将发行新专辑,并在12月19日北京星光现场举办首唱会的柯有伦,在瑞丽时尚先锋摇滚盛宴上,让大家提前领略到他身上沸腾的摇滚基因,潮乐狂人就是柯有伦。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