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振宇受邀网络电视盛典 引爆全场大合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7日14:25
张振宇

张振宇现场演唱

  近日,江苏扬州网络电视开播盛典暨全明星演唱会在扬州体育场盛大开唱。张振宇作为全明星演唱会的嘉宾,带来自己的代表作品,引爆万人歌迷大合唱。

  现场参加演唱会的歌手有王力宏、张靓颖、信乐团、巫启贤、曾宝仪、至上励合、马郁、张振宇、慕容晓晓、南合文斗、阳蕾等。紧随张靓颖之后,张振宇现场演唱《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不要再来伤害我》、《中国一家人》三首代表作品。《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和《中国一家人》两首歌曲采用大型伴舞,张振宇演唱的《中国一家人》气势澎湃高昂,现场气氛振奋人心,展现中华五千年团结友爱共创未来的前程。

  歌迷称这些歌曲再熟悉不过了,张振宇的歌声给我们带来很多美好的回忆,每首歌曲都很喜欢听。大家也都会就跟着唱。不少观众朋友上台献花说自己以前总是听张振宇的歌却从来没见过本人,现在终于见到了真人很激动。扬州体育场当晚的观众爆满,观众的呼喊声沸腾了整个扬州。演唱会结束后张振宇又乘当晚的飞机赶到北京棚里进行新专辑的录制工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