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冠希结盟种子音乐 年底将发新专辑再战乐坛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24日05:06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昨天,陈冠希成立四年的CMD唱片公司宣布与种子音乐结盟。距离上一张唱片《让我再次介绍我自己》已有三年多的时间,陈冠希计划在圣诞节前夕推出全新专辑Confusion。

  经历了两年多的沉寂,陈冠希渐渐回归大众的视线,除了蒸蒸日上的潮牌事业,他正在洽谈的几部电影都准备开拍,新专辑的企划工作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日前陈冠希到京出席某原创乐队大赛,现场演唱了Mr.Sandman,Running以及周杰伦为他创作的《ICanFly》三首新歌,引得歌迷热捧。谈及结盟种子音乐的原因,陈冠希表示一方面是因为种子音乐对于每个艺人音乐上的想法都非常支持与鼓励,与此同时种子音乐总经理田定丰先生对于每个艺人就像自己的小孩一样无条件支持。

  新专辑Confusion里的所有歌词全都由陈冠希自己操刀填写,再由台湾知名音乐人热狗协助他完成中文的文字叙述。其中Mr.Sandman的MV还特别邀请郑秀文参与演出。陈冠希期待能够借这张专辑向大家宣告自己的成长:“虽然我跌倒过,但因为爱我的家人和朋友的支持让我重新站了起来。”

  

(责任编辑:ALLEN331)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京华时报

205粉丝

关注

ALLEN33

183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