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快乐天堂滚石30”演唱会倒数 周华健领衔众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5日01:15

  搜狐娱乐讯 “快乐天堂 滚石30”演唱会倒数2天,大牌积极练歌、排舞,“国民歌王”周华健将率领辛晓琪、许景淳、赵咏华等女将们,诠释陈淑桦“滚滚红尘”等影视主题曲,组员清一色是女生,他自嘲是“女校班长”,担心演唱会结束后会变得比较娘娘腔!

  唱遍无数经典,周华健认为滚石音乐风格多元,宁舍弃自己的代表作,抱持追思情怀,选唱黄沾创作的“黎明不要来”、张国荣演唱的“追”组曲,搭配已故歌坛巨星的怀念影片介绍,向两位前辈致敬。

  90年代以情歌和舞曲席卷亚洲的杜德伟,则把第一次小巨蛋演出献给滚石,特别聘请香港舞蹈老师,重新编排“脱掉”舞步,为舞群们进行特训,太久没跳舞,他开心地说:“一听到音乐,身体自然就记起舞步了。”

  他透露刚来台和黄品源跑遍台湾办签唱会,见识到宝岛歌迷的热情,有位擅长跆拳道的粉丝,因心急一上台就撞到他,导致杜德伟嘴角流血,不过时隔多年,这位死忠粉丝仍追随他。

  升级为服装设计师的他,费心为滚石30周年准备生日礼物,运用水钻将“滚石”字样穿上牛仔裤,这份惊喜近日曝光,他低调不谈制作花费,只说这份心意绝对无价。

  27、28日演唱会小巨蛋登场,有广告公司看准滚石30年,热爱音乐的初衷始终不变,特地拍摄3支Kuso广告短片,放在YouTube上,才短短一天已引起数千名网友点阅和转贴。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搜狐娱乐

5006粉丝

关注

ALLEN33

184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