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萧敬腾洛克先生北京演唱会 > 2010萧敬腾洛克先生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首次大陆开个唱 萧敬腾演唱会要“摇滚”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1月25日02:28
萧敬腾首次个人大陆演唱会

  信报讯(记者王菲)11月27日,萧敬腾首次个人大陆演唱会将会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上演。令众多“萧帮”翘首企盼的演唱会曲目单新鲜出炉。《海芋恋》、《王妃》、《给爱人》等经典曲目都在其中,现场他还将翻唱《新不了情》、《开到荼靡》、《灌篮高手<片头曲>》、《童话》、《爱如潮水》等经典歌曲。

  在歌曲的选择上,萧敬腾非常讲究,一心想要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现给大陆观众。因此直到近期,曲目单才最终确定。萧敬腾传唱度超高的金曲都位列歌单之中。此外,他还挑选了偶像邦·乔维的经典歌曲《You give love a bad name》,以此向其致敬。

  同时,萧敬腾也表示此次演唱会就是要“摇滚”,因而更偏向于将经典曲目换一种演绎方式,以更加摇滚的音乐刺激每一位观众。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