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苏打绿将抵沪办《十年一刻》内地首场签售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25日09:01

  据悉,华语乐坛人气天团苏打绿将于近日在上海举行新专辑《十年一刻》发行以来的首场签售会,届时,苏打绿将会在这场让内地歌迷期盼已久的签售会上与大家亲密接触。  

  新专辑《十年一刻》上市以来一直佳绩不断,好评如潮,可谓近来华语乐坛不可多得的佳作。尽管专辑中只有《十年一刻》及《笑闹人间》两首新歌以及一首国语版的《无眠》,但制作水准,依旧不低于以往任何一张专辑。  

  《十年一刻》在台预购期间已稳坐预购销量榜冠军,更创造了博客来开馆以来,CD音乐类商品单日平均销量及预购量最高记录,单日的预购销量超过其它艺人一个月的销量总和。近日,在内地各大城市强势登陆后,同样横扫各大音乐排行榜。众多知名乐评人也纷纷推荐乐迷们更是大力追捧。  

  苏打绿新专辑《十年一刻》内地首场签售会将于11月28日(星期日)下午14:00-16:00在上海莘庄仲盛广场 一楼中庭举行。期待与大家一起,现场支持苏打绿,鉴证苏打绿超人气天团的强大音乐感召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