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强新歌MV首发 获“最佳唱功歌手”荣誉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25日07:27
王强
王强

  近日,一直忙于新单曲《你把爱情给了谁》的王强是好事连连,MV首发当天即囊括中国网络音乐盛典“最佳唱功歌手”荣誉。

  新单曲《你把爱情给了谁》可谓是一上市就“战绩”极佳,创下多个纪录:歌曲专辑未上市发行,即在网络流行;歌曲MV未发行,即被网友争相翻唱,网络上涌现众多翻唱版视频 MV。昨日,《你把爱情给了谁》MV终于在歌迷的翘首期盼中,与歌迷见面。歌曲MV以一个浪漫带着悲剧的爱情故事为主线。王强在沉静三年后首次以崭新的形象出现在故事中,一套绅士的装扮,讲述了都市人在面对生活,感情的选择时,现实成为决定的条件,人与人之间的感情,情侣间的海誓山盟有时在生活面前是如此的渺小。MV中歌迷留心看,可以看到熟悉的身影,而从未学过表演的王强,在故事中的表演也可谓是可圈可点,将人物主人公面对情感背叛,现实生活冲压下的都市人演绎的淋漓尽致。如果歌迷注意留心看MV会发现短短4分多钟视频短片,讲述的故事还带有点悬疑的内容在里面,至于是什么内容,看过MV的歌迷 就知道了。

  单曲《你把爱情给了谁》在网络取得优异成绩,各类活动也纷纷而来,前两天,在浙江杭州举办的“2010中国(浙江)网友节开幕式暨中国网络音乐盛典”,王强获得“最佳唱功歌手”奖项,当晚,久未在媒体面前现身的王强,在上台领奖并演唱他的成名歌曲《秋天不回来》时,上演了一幕万人大合唱。王强在后台接受媒体采访难忍心中的激动的说了三个没想到:没想到今晚能拿奖,没想到当《秋天不回来》音乐一响起时观众就那么热情的与我大合唱,更没想到新单曲《你把爱情给了谁》大家也都能跟着唱了。

  王强在接受浙江媒体谈网络对音乐作品的影响时说:现在很多歌手的优秀作品通过网络媒介的传播,迅速得到了歌迷们的喜欢和支持,“网络歌手”是时代进步发展给予的称谓,希望媒体能给予这个群体更多、更公正的关注和发展空间。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