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王贝整容 超女王贝整容致死 > 超女王贝整形致死 最新进展

超女王贝档案:曾和李宇春张靓颖同是热门选手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25日08:41
超女王贝

  2005年成都赛区超女、24岁的王贝在整形手术中出现意外,于15日命丧手术台。据悉,王贝曾与李宇春张靓颖一样,也是2005届超女的热门选手,这个当年还是音乐学院学生的女孩,喜欢用劲歌热舞展现自己的魅力。

  05年王贝参加超女时,还是武汉音乐学院的学生。比赛结束,成都的超女集体解约,王贝很快回到学校继续完成学业。

  06年王贝在读大三的时候,她还继续赴重庆参加《梦想中国》的比赛,被当时的评委伍思凯一眼看出相当具有舞台表演经验。当时的王贝表示,只要在歌唱道路上有机会,一定要抓住。但是,学成之后的王贝,在唱片市场萧条的大背景下,并没能顺利与唱片公司签约。

  09年王贝继续参加快女武汉唱区的比赛,成绩也不尽人意。但是,拥有超女身份,她还是能经常获邀参加各种演出。

  2010年夏天王贝赴青岛某酒吧驻唱,等该酒吧在济南的分店开张,她又转战济南。一个人离家在外,王贝把当年一同参赛的姐妹当成亲人,经常打电话或者上网聊天。

  8月在等待济南店开张的空档,王贝开始约张丽和文瑶,打算到成都一聚。

  11月王贝回到武汉,还说接着就到成都,没想到很快出事。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