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王贝整容 超女王贝整容致死 > 超女王贝整形致死 最新进展

王贝整容致死遗体仍在殡仪馆 其母不知去向

来源:沈阳晚报
2010年11月25日09:48

  昨日下午,公安网络发言人通过微博证实,超女王贝确已在整形手术中死亡,并表示此事属于医疗事故争议。

  昨日下午,公安网络发言人通过微博表示,武汉市公安局已证实王贝在整形手术中死亡,并称此事属于医疗事故争议,归卫生部门管辖,“武汉市公安局证实:超女王贝确已在整形手术中死亡,与王贝同时在该整形医院接受整容手术的王贝母亲仍在医院进行术后恢复。公安机关表示,此事属于医疗事故争议,归卫生部门管辖。患者死亡,医患双方不能确定死因或者对死因有异议的,应当在患者死亡后48小时内进行尸检。”

  记者24日上午9点左右致电武汉这家整形医院,对方称将会找专人尽快作出回应,但在下午才回复电话表示,医院会在这几天内对媒体作出口头或者书面回应,暂时既没有对王贝整容死亡一事作出否认,也没有承认。而此前媒体采访医院方时,他们曾直接否认该事件并称是谣言。

  据王贝生前好友张鹏透露,目前王贝的遗体停放在武汉殡仪馆,而王贝的妈妈因为悲伤过度,不知去向。

  王贝曾与李宇春、张靓颖一样,是2005届超女热门选手,但最终仅获得唱区第11名。之后她还参加过“梦想中国”、“快乐女声”等选秀节目。2010年夏天,王贝赴青岛某酒吧驻唱,最近转战济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