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后弦 米娜 - 下一站吻别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5日10:39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后弦、米娜新歌《下一站吻别》MV曝光,在各大网站上同步首播。

  这是继后弦、SARA合作《你还欠我一个拥抱》后,后弦再次用对唱形式演绎纯旋律纯嗓音纯演唱技巧的又一首“纯情歌”。简单编曲回到音乐就是一切的本质,由后弦亲自编曲、填词。则是用更简约的方式,唱出更深厚的情感。

  此外,在歌词方面,后弦的歌词则在为爱情中总是若即若离的恋人在表达心情,为他们唱出只要相信心灵中最真诚的部分,都应该是美丽的。于是后弦用第一人称的方式,演绎“下一次吻别,在哪座车站”?  因此把这种新恋情,称之为“站台式”恋爱。

  《下一站吻别》MV的拍摄手法,就如同电视中播放的高档营养品广告,米娜卸下浓妆,用感性真诚的态度唱出敏感的心,以及表达出所有的真诚都是美丽的。而后弦、米娜的演唱也让众多试听者动容,迫不及待预测这首《下一站吻别》将成为2010年点播率最高的冬季主打曲。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