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朵中性装扮出席 力挺师姐谢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5日10:41
阿朵赠送谢楠火龙果并送上祝福
阿朵赠送谢楠火龙果并送上祝福

大左与谢楠阿朵台上打成一片
大左与谢楠阿朵台上打成一片

谢楠被阿朵逗得开怀大笑
谢楠被阿朵逗得开怀大笑

  搜狐娱乐讯 11月24日下午,歌手谢楠《最好的我们》新专辑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发布会现场,专辑主打歌《最好的我们》正式曝光,谢楠以柔美声线倾情演绎,打动现场嘉宾。这首歌原名《傻傻》,说的是一种对感情的执着与期盼,这也是现今社会上比较缺少的态度,但谢楠身上依然保存着这份难得的特质。也由于这种性格,让她拥有圈内难得的真诚友谊与好人缘;主持界的大哥何炅便因此对这位小妹妹赞赏且疼爱有加,这些年看着她的成长与进步,不仅二话不说担任她首支MV的客串演出,并且主动为这首歌取了一个更贴近的名字──最好的我们,对这首歌起了”画龙点睛”的效果,更丰富了整张专辑的独特性格。《最好的我们》收录了《保持联络》、《说穿》等三首歌曲,其中《说穿》的歌词,由谢楠亲自操刀。作为她人生的第一首词创作,《说穿》不仅深获好评并被业内人士形容有”成为专业写词人”的绝对天份。

  作为加盟光线传媒后的首张专辑,《最好的我们》是谢楠由主持人向多栖艺人转型的又一个新起点。光线旗下艺人阿朵特地来到发布会现场为师姐谢楠鼓劲打气,更以火龙果作为礼物,衷心祝福谢楠新专辑发布成功。阿朵表示,火龙果的寓意是:火:新专辑发布红红火火。龙:在唱片界游龙如风。果:早日嫁人,有个好的结果。同属光线传媒旗下艺人胡夏也倾情参加,并送上大麦作为礼物,寓意祝福谢楠“专辑大卖”。胡夏新专辑也将12月中旬推出。

  谢楠的首张EP《最好的我们》将于12月1日开始正式发售,相信谢楠的新专辑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感受到谢楠在音乐上勇于尝新的正能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