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姜文彬唱响《广州时刻》 用音乐为刘翔加油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25日11:55
姜文彬激情唱响亚运推广歌曲《广州时刻》
姜文彬激情唱响亚运推广歌曲《广州时刻》

  刚刚发行自己首只单曲《就是这样》的实力新人歌手姜文彬,近日推出了自己的第二首单曲《广州时刻》,这也是做为乐坛实力新人的姜文彬为正在广州举行的第16届亚运会献上的一份贺礼!

  姜文彬表示:80后的他对于亚运,最深刻的记忆就是90年的第十一届亚运会,当年的一曲《亚洲雄风》可谓是街知巷闻,而自己也是多年后才知道,《亚洲雄风》只是该届亚运会的一首宣传曲,正是因为这首歌实在太脍炙人口了,影响太大,以至于真正的主题曲都被大家遗忘了。时隔二十年,中国再次成为亚运会主办国,在成功举办了举世瞩目的08奥运会之后,中国再一次成为了世人瞩目的焦点。作为一名中国人,这是十分自豪和骄傲的,作为一名歌手,唯有通过自己的歌声献上自己对于亚运会以及亚运健儿的祝福与鼓励,也希望这首歌能够像《亚洲雄风》一样成为大家喜爱的亚运歌曲。

  这首名为《广州时刻》的单曲,由实力新人姜文彬激情演唱,国内知名词作者陈道斌执笔,爱乐团金牌制作人王超担任作曲和制作。并作为亚运宣传推广歌曲被亚运组委会收录到亚运志愿者歌曲专辑中,正如歌词“广州的时刻,激情的时刻,这一刻的期待,不容错过……这一刻的情怀,火一样的狂热。广州的时刻 欢乐的时刻,这一刻的精彩,化作满天的焰火。”唱的一样,呼吁全国人民积极参与支持亚运,共同为亚运出力,姜文彬也表示要用这首歌为自己喜欢的运动员刘翔加油助威,期待他在赛场上创造更多的辉煌,也希望那些正在赛场上奋力拼搏的亚运健儿在亚运会上为国争光!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