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王贝整形 超女王贝整形致死 > 超女王贝整形致死 最新进展

央视调查超女王贝死亡内幕 医生手术资质遭质疑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11月26日15:22
央视“新闻1+1”采访截图
央视“新闻1+1”采访截图

  □晚报综合报道

  11月25日晚,央视“新闻1+1”播放了超女王贝整容致死事件的专题节目,深挖整个事件的内幕。其中,中墺整形医院汪良明教授除了对手术资质未给明确答复外,该整形医院的营业执照也被发现有明显涂改痕迹。谈及死者,该教授称王贝是在手术两个小时后死亡,自己对该消息也表示很沉痛。

  主刀医生称手术很成功

  汪良明接受“新闻1+1”的记者采访时表示手术很成功,称王贝是在手术两小时后心脏出现意外导致死亡,“手术是我做的,生命出现意外,我首先表示很沉痛。是不是医疗事故应该由相应部门决定,但我这个手术是绝对很成功和顺利的,手术中没有意外情况出现,她是在手术两小时后出现的情况。根据我们医生分析,是心脏出现意外。 ”

  主刀医生手术资质存疑

  随后,记者提到医生资质话题,问汪良明及医院本身是否都具有做整形手术的资质,汪良明的回答非常含糊,“整形医生到了一定的资质,这个手术肯定可以做的。 ”记者追问所指的资质是什么,汪良明则说:“一般来讲,这个好像也没有明确的规定,因为主要看你技术学到哪个程度。 ”记者问他是否自己也不清楚,可不可以做这个手术的规定,汪良明说,“那我也不清楚卫生部门具体的详细规定。 ”

  医院营业执照遭明显涂改

  中墺整形医院对外介绍自己是武汉市卫生行政主管部门审批的一家合法医疗机构,2008年移交江岸区卫生局管理。但中墺向记者展示的营业执照上,却发现了明显的涂改痕迹:营业范围“3个一级诊疗科目”其中的“3”字明显由“2”改成。面对记者询问一级诊疗科目包括哪些内容,王贝手术内容是否相关的内容,医院负责人则避而不答。

  王贝死因成谜

  11月15日上午,王贝和母亲走进了武汉中墺整形医院,一心求美的她们万万想不到,等待她们的居然是死神的降临。

  据了解,母女二人都是接受面部磨骨手术,两台手术先后进行,王贝先做,上午11时左右,悲剧发生了,在为其进行下颌角手术中,下颌手术部位出血,血液通过王贝喉部进入气管,造成王贝窒息,由于磨骨手术是在全麻状态下进行,等到医生意识到问题的时候,王贝已经处于休克状态,慌了手脚的医生赶紧将该病人秘密转移至武汉161医院进行抢救,但遗憾的是,由于耽搁的时间过久,经抢救无效,于11月15日下午宣布王贝死亡。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