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萧敬腾洛克先生北京演唱会 > 2010萧敬腾洛克先生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萧敬腾个唱明晚在京上演 曲目大半是翻唱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11月26日16:28

  北京晚报讯(记者刘颖)明晚,萧敬腾首次大陆个人演唱会将在五棵松体育馆上演。主办方昨天公布了最新歌单,萧敬腾届时将对王菲、张信哲、蔡依林张学友等进行大翻唱,整场曲目近30首。

  作为大陆地区首次个唱,萧敬腾把许多个人代表作列入必唱歌单中,比如《海芋恋》、《王妃》、《给爱人》、《阿飞的小蝴蝶》,以及王菲的《开到荼靡》、江蕙的《无言花》、孙燕姿的《我怀念的》、万芳的《新不了情》就来自这张专辑。似乎是为了“挑战”更多前辈并证明自己的实力,萧敬腾还挑选了很多翻唱专辑中没有收录的歌星作品,包括叶丽仪的《上海滩》、张学友的《心如刀割》、张信哲的《爱如潮水》、光良的《童话》等。

  这次演唱会“洛克先生”的主题是“摇滚”。萧敬腾被歌迷喜爱的原因之一,就是他台下沉默腼腆,但一上台、唱起歌就气势逼人。而对于这次翻唱的很多老歌,他也表示将用摇滚的方式给予重新演绎。

  此外,萧敬腾还将特设一个“跳舞时段”,把蔡依林的《看我七十二变》、郭书瑶的《爱的抱抱》以及韩国WonderGirls的《Nobody》进行串烧翻唱。展现自己又一个性格侧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北京晚报

2916粉丝

关注

刘颖

75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