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著成都个唱翻唱王菲经典曲目 挑战蔡依林热舞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10月07日13:38
刘著挑战蔡依林热舞。
刘著长裙造型开唱。

刘著挑战蔡依林热舞。
刘著挑战蔡依林热舞。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10月7日报道 刘著毫无疑问是过去的这个夏天最受争议的人物。在2010快乐男声的厮杀中,虽然他早早就被淘汰出局,但这并没有影响他继续他的音乐梦想。昨日,刘著迎来了自己的首场演唱会,他也因此成为本届快男比赛后首位开演唱会的选手。

  昨晚8点,“爱与包容·成都·绿色·演唱会”在省体育馆开唱。很多“竹子”(刘著粉丝昵称)到场支持偶像。舞台上穿着华丽的刘著没有了比赛时的羞涩,举手投足之间隐约添了成熟艺人的风采。作为刚出道的新人,自己的歌曲显然不能支撑整场演唱会,因此他还翻唱了包括王菲、范晓萱等人的经典歌曲。此外,还挑战极限,现场演绎了蔡依林的劲歌热舞。刘著本次演唱会主题定为“爱与包容”,并以环保作为切入点,正如刘著本人所说:“做环保,光喊口号是不行的,要做出一些实际的行动来。”在成都个唱之后,他将展开EP的全国宣传。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