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菲沪个唱上座率7成票价减半 李嫣到场观看

来源:东方网
2010年11月27日11:38
小女儿李嫣到场观看演出
小女儿李嫣到场观看演出

王菲现场随性起舞
王菲现场随性起舞
王菲在空中与歌迷挥手
王菲在空中与歌迷挥手

王菲演唱会兴致颇高
王菲演唱会兴致颇高

  26日晚,王菲在上海世博中心举行上海站的第三场演出。不知是由于夹在中间场次还是受到火灾影响,当晚的演出不复巡演前几场的火爆,开场时的上座率仅达到七成。而相较此前的炒高叫卖,该场演出的黄牛票价格也下跌,不少歌迷甚至是以对折买到票。不过,或许因为爱女李嫣到场观看,王菲兴致颇高,先是在演唱会前在微博上发猩猩图为自己打气,还在现场秀起菲式小舞步。

  火爆不再上座率仅7成 黄牛票降价对折出售

  北京站一票难求的火爆场景,很多歌迷仍然历历在目。而上海站到了第三场演出,不知是由于夹在中间场次,不如前面和后面两场有优势,许多歌迷静等最后一场;还是受到火灾影响,不少持有王菲演唱会门票的人无心观演,转让给亲朋好友或干脆转卖,使得火爆程度并不如前,可说是巡演至今最冷静的一场。

  当晚,直到20:15分演唱会正式开场前,上座率竟远不如前二场的爆满,只达到七成。演唱会接近一半时,随着一些购买黄牛票歌迷的入场,上座率才逐渐回暖至八成。而相比此前各场黄牛票炒高叫卖,该场演唱会黄牛票的价格也明显降低了。沪上前二场演唱会中低价票均以高于票面200元出售,2500元的票价更高达上万。而当晚在开场前,中低价票基本维持原价或折价, 2000、2500元的高价票仅以七折出售。而那些在开场后入场的歌迷,大多买的是对折票。

  王菲登台前发猩猩图“给力” 小女儿李嫣到场观看

  让人意外的是,当晚王菲的小女儿李嫣也来到了现场,坐在VIP包厢的第一排,趴在扶栏上认真的看完妈妈的全场演出。或许因为有女儿到场,王菲兴致非常高,早在演唱会开唱前,就发微博称“加油加油 嗷嗷加油~ 给力给力 哞哞给力~~”,并配上一张非常逗趣的猩猩版演唱会海报图,图片上猩猩的羽毛头饰与自己的如出一辙。而在“夏”的主题时,她还即兴跳起了菲式小舞步,并不断与歌迷挥手互动。演唱会结束后,王菲还在凌晨零点时发微博祝贺那英生日快乐,“那大莎姐姐 我要送你全世界的二条 祝你胡你一辈子豪七~ 生快啦喂~~~”。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