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学友上海首站门票售罄 不学王菲只说“谢谢”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1月26日01:26
  早报讯 走过1/2世纪,张学友依然是华语乐坛的“抢手货”,记者了解到,12月31日上海首站演出,门票已经全部售罄,其后四场演出的低价位门票包括380元、580元以及880元也都已经售罄,仅余少量门票。所以,日前在香港站发布会上,近乎变成上海票房捷报的庆功记者会,张学友开心地表示正在全力投入各项准备,要带来最好的表演。而对于今年下半年而言,张学友和正在举行的王菲演唱会,无疑是上海市场最受关注的两个演出,都在世博文化中心举行,都要连开五场,对于沪上演出市场而言,也算是全新感受。比较王菲自我的表现方式,张学友称自己不会只说“谢谢”而已,“她那种表演方式我是只有羡慕的份了,但绝对不会也这么做,因为我是一个喜欢表演的人,加上这次的演唱会又是对1/2世纪的回顾,肯定比以往的演唱会更加累了。”而且他表示,“以我现在做演唱会的速度,以后也不会做很多次了,所以每一次都要把能呈现的尽量呈现给大家,能表演的也都表演出来。”至于此前爆发的“订金门”事件,张学友首开金口回应,“今年这场演唱会,如果不是陈淑芬来做,我是不会做的。可能我这个人有点守旧,那个沈小姐(指沈诗仪)是陈淑芬与陈柳泉(陈淑芬丈夫)的学生,如果有个学生可以这样对待自己的老师,那这个人一定不是值得我去信任的人。”但他称此事不会影响自己的心情,上海站将会有最好的状态、最好的表演以及最优的音乐呈现。

  作者:李懿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