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容祖儿性感透视长裙登场 演唱会小意外不断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27日12:38
容祖儿
容祖儿

  新快报11月27日讯 李克勤、郑希怡、钟舒漫、HotCha及黄耀明等圈中好友前晚到红馆捧容祖儿场,容祖儿大露背透视长裙登场,非常性感!不过临近尾声,她却加插不少意外演出,当她与观众握手时,突然大叫:“插到我的腋下了!”笑爆全场!其后,她走到苏志威太太刘小慧面前与她的女儿握手,却错脚摔倒在舞台罅隙,保安急忙扶起她。而献唱最后一曲《越唱越强》时,她又突然脚软,整个人摔倒,吓到全场鸦雀无声。

  演唱会结束后,容祖儿在网上留言:“哈哈哈,走路没事,跳舞没事,飞上天没事,偏偏站着唱歌才发生意外。”她笑说很喜欢这个零预料的意外,并形容为“人歌合一”:“很有意境,令越唱越强变成越跌越强。”

  

(责任编辑:潘珊)

新快报

33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