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百变天后”郑秀文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献唱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伍斌
2010年11月29日09:26

  本报讯 (记者 伍斌)本月17日,纪念入行20周年“LOVE MI郑秀文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在上海大舞台上演。在演唱会前一天举办的记者会上,赞助商“冰美人”向郑秀文赠送了礼物,并祝本次演唱会成功。

  被称为香港歌坛“百变天后”的郑秀文,演唱会向来不只好听,还相当好看。这次两个多小时的演唱会上,她共准备了10套服装,平均3首歌就换一套,犹如在举行“2011春夏流行指标时装秀”。据悉,本次演唱会针对所有内地歌迷,特别设置了国语歌的环节,有《值得》《出界》《眉飞色舞》等为大家所熟悉的经典作品。郑秀文透露:“增加国语歌环节和这些大家所熟悉的歌曲,是为了演唱会上能和歌迷更好地互动,毕竟我也不是经常来内地开演唱会,总是希望能给这里更多一些。 ”

  另外,演唱会上劲歌热舞的时间超过了45分钟,其中包括几个高难度动作如“俯卧撑”“伏地挺身”等,为此,郑秀文特地在半年前就开始疯狂健身,每天一小时跑步和一小时器械的高强度运动,使得她一改往日骨感形象,更显健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