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许志安为演唱会离港 郑秀文闭门不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6日07:52
许志安入闸
许志安入闸

  搜狐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许志安日前高调宣布跟女友余德琳(Michelle)分手,令人揣测他恢复单身与旧爱郑秀文(在线看影视作品)(Sammi)复合,可惜对方不甘背负“第三者”罪名,公开发表千字文推翻复合的可能,如意算盘打不响,下周四生日的安仔相信要愁爆度过。

  安仔跟Sammi的感情兜兜转转二十年,不少歌迷都期望二人复合,直至近日安仔跟拍拖三年的女友Michelle突然宣布分手,令外间猜测安仔希望重新追求Sammi而忍痛分手,无辜背上“第三者”罪名的Sammi发表声明,多次澄清两人并无复合,字里行间表露出她承受不少压力,令一众“Mi迷”留言痛斥安仔不要再伤害偶像。一心打算重燃爱火的安仔受尽千夫所指,如意算盘似乎打不响,加上身边的朋友一致不看好,两人复合机会可谓微乎其微。

  匆匆入闸 避传媒追访

  据知,许志安连日来受尽指责,表现得心情低落,对于跟Michelle的三年情亦非常不舍,不停向身边的兄弟陪伴诉苦,他昨日为BIG FOUR巡回演唱会启程出发到马来西亚,以备明日演出。昨早十一时四十分,安仔率先单人箭步冲入机场禁区,意图避开所有传媒的耳目。

  身穿绿衫红裤、头戴草帽及黑超的安仔,经过海关时被记者大叫要求访问,他跟助手火速冲入闸,随后而至的苏永康梁汉文跟大队工作人员则施施然入闸,虽然大方向在场记者打招呼,但就示意不接受任何访问,宁愿封嘴力挺兄弟。

  两人生日 不会有庆祝

  另边厢,Sammi自前日发表声明表白心情后,昨继续足不出户留在家中,心情并没有受到影响,据其经理人郭启华称:“她笑呢,大家说她胜利者姿态,她不笑呢,又被说愁爆,所以索性留在家不见人住。”而Sammi的身边好友透露她的生活一切正常,心情未受影响,身边好友说:“这件事都不关她事,公开发声明就是不想烦。我觉得复合机会不大,不然十年前已经复合啦,不用等现在。”

  虽然安仔跟Sammi分别于下周四(12日)及19日生日,但两人为免绯闻再次被炒起,相信都不会有任何庆祝活动,而惨遭卷入风波的Sammi将于下周二(10日)于澳门举行MV发布会,而14日及21日将分别到佛山及广州举行演唱会,届时难免要面对传媒的追问,但相信Sammi生日当天,她会在彩排工作中度过。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