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男才女貌现身杭州 戚薇误将小松认成小柏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29日09:48
戚薇抱病出席活动
戚薇抱病出席活动

戚薇误将小松老师认成小柏老师
戚薇误将小松老师认成小柏老师

  近日,男才女貌音乐组合戚薇袁成杰携刚刚发行的冬日新单曲《perfect match我的绝配》现身杭州浙江影视文化频道一档明年开播的平民选秀节目《加油!五中队》发布会现场,戚薇虽然身体不适仍坚持为明年参赛的选手呐喊助威,更表示会做代班班长,二人更是将同台的包小松老师不小心认成了包小柏,场面搞笑。

  男才女貌要当代班班长 戚薇抱病坚持活动

  男才女貌音乐组合戚薇袁成杰本次来到杭州,参加浙江影视文化频道于明年开播的一档平民选秀节目《加油!五中队!》的新闻发布会,戚薇当天感冒发烧仍坚持参加活动为选手助威,同做为选秀节目中走出来的艺人,戚薇袁成杰表示非常理解选手的心情,并提醒大家满怀信心追求梦想的同时,保留一颗平常心也是很重要的,心态决定一切。二人也表示明年节目开播,会亲自来到现场为选手们加油。有可能会担任代班班长,带领同学们朝梦想的方面前进。

  发布会上闹笑话 戚薇误将小松认成小柏

  这次戚薇抱病出席发布会,在现场还闹了一个不大不小的笑话,发布会上同出席的还有台湾著名的音乐制作人包小松老师。由于几天前刚刚跟包小柏老师一起录过节目,戚薇一到现场看到包小松老师就非常开心的冲上去打招呼,叫小柏老师好,还特别认真的说您写的新书我有看哦。惹得小松老师哭笑不得说“我其实是另一个啦”。戚薇非常不好意思,连忙道歉并解释真的不是故意的,真的是小松小柏老师太像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