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马天宇EP明发布 未发先热签售主办预购上万张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29日10:29
马天宇
马天宇

  马天宇2010年全新EP大碟《自言自宇》终于要在歌迷的期盼中与众人见面,该EP的新闻发布会将于11月30日在京举行。马天宇磨砺两年的唱功迎来小宇宙似的爆发。在该EP还未正式上架时就已经在歌迷中引起不小轰动,开始自发组织起预购活动。而据知情人士透露,已经开始筹备马天宇相关签售活动的主办方已先行决定预购上万张。

  近年来影视剧作品不断的马天宇一直没有音乐上的动静,令歌迷们都焦急不已,而马天宇并没有停下音乐领域前进的脚步,一直在私下磨练自己的唱功及各方面的技艺。终于在2010年将推出自己的全新EP大碟《自言自宇》,这让等待了近两年的歌迷心情激动难耐,奔走相告想第一时间听到偶像暌违两年的声音。更有众多粉丝已开始自发组织起预购活动,马天宇号召力不减当年,人气凭借《自言自宇》再度直线飙升。据悉,马天宇为《自言自宇》精心准备的一场别开生面的发布会将于明日在京召开,届时,现场将送出惊喜不断。

  而据相关人士透露,马天宇《自言自宇》歌友会的第一站将落脚哈尔滨,届时一场回归性的小型演唱会将热力上演,而随之而来的签售会也将陆续展开,而有消息称签售主办方已先行预购上万张EP,力顶马天宇歌坛强势回归。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