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第八届东南劲爆音乐榜 > 2010第八届东南劲爆音乐榜 最新动态

黄子佼陷不实报道 东南劲爆榜出面“还其清白”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29日11:43
黄子佼将出任“第八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盛典”的主持

黄子佼现身福州

  台湾著名主持人黄子佼将于12月4日出任“第八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盛典”的主持。为筹备劲爆榜11月20日来福州做前期录影工作,并在上午为这次的合作仅接受了东南卫视独家官方采访。次日,一篇关于黄子佼回应当日晚上在台湾金马颁奖中发生的关于“和解秀”的文章在各大网络转载,文章内容完全不符事实,并没有做过所谓“被消费,扯平了”的相关发言。

  东南卫视劲爆榜负责人表示,对黄子佼的独家官方采访中,也从未涉及关于金马奖当晚才发生的表演内容。台湾金马奖颁奖典礼是11月20日晚间举行的,而黄子佼是11月20日上午参加劲爆榜筹备录影工作时接受的组委会官方采访,所以根本谈及不到还没发生的事情,现主办此次“劲爆榜”的东南卫视方面出面为黄子佼证实“还其清白”,并对因此造成受访者或内容体积的相关人士的困扰感到抱歉和遗憾。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