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第八届东南劲爆音乐榜 > 2010第八届东南劲爆音乐榜 最新动态

何洁入围第八届东南劲爆榜最受欢迎女歌手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25日11:10
何洁
何洁

  亚洲娱乐盛宴、东南卫视年度大典第八届“东南劲爆音乐榜”已进入倒计时阶段!而前不久深受“不雅照”之苦的何洁也在东南劲爆音乐榜开始倒计时的日子获得了一份支持——入围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  

  何洁前期的音乐生涯可谓坎坷不断,特别是在每天都有“后浪把前浪拍死在沙滩上”的选秀娱乐时代,何洁需要给正名的渴望可能只有她自己知道。幸好何洁并未被这些压垮,不久前发行了时隔三年的最新专辑《要想回到何洁》,首次触电大银幕,在《刀客外转》也有出彩表现•••••但这些,对于何洁来说似乎缺少了点什么,何洁现在最需要的是人气和业内权威的支持!

  第八届东南劲爆音乐榜打出“飞翔音乐,快乐生活”的口号,恰恰是这个业内分量很重的榜给了此时此刻最需要认同的何洁一次机会。如果何洁能获得国内最有权威时间最长的音乐专业评选的东南劲爆音乐榜的承认,等于是获得了国内乐坛对其音乐价值的重新肯定。

  以东南卫视为平台的东南劲爆音乐榜是一个良好的宣传平台,何洁选择与劲爆榜宣布倒计时前推出自己的最新专辑《要想回到何洁》,如果能在劲爆榜获得奖项将极大的拉动自己的人气和宣传。

  可是与何洁一同入围第八届东南劲爆音乐榜内地最受欢迎的女歌手也非等闲之辈,虽李宇春今年未入围,但周笔畅,张靓颖,江映蓉这些实力强劲的同门师姐师妹对这奖项也可喂虎视眈眈。幸好作为国内新生代中优秀的歌手的何洁也知道自己拿奖竞争力很大,所以换了新东家后一直忙不停,并出演《刀客外传》担任女一号,推出新专辑歌曲与自己亲笔新书等等,希望签约新东家的何洁能够尽快拉回在人气,拿出自己的音乐不辜负歌迷和东南劲爆音乐盛典的支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