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第八届东南劲爆音乐榜 > 2010第八届东南劲爆音乐榜 最新动态

东南劲爆音乐榜在即 李宇春今年未发专辑缺席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11月23日09:35
李宇春
李宇春

  本报讯 第一个盘点2010年华语歌坛的颁奖盛典“东南劲爆音乐榜”将于12月4日举行。然而记者在该榜单的提名名单中,却意外发现“领奖常客”李宇春竟缺席提名。主办方称,李宇春在2010年没有发行新专辑,不具备入围资格。

  在内地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奖项上,魏晨、苏醒和张杰,以及张靓颖、周笔畅、江映蓉和何洁, 7位不同这 “年份”的超女快男携手入围,仅有一位韩庚非超女快男舞台出身。

  然而,张靓颖、周笔畅和何洁的携手入围,也让歌迷想起了超女冠军李宇春。当记者询问去年还是劲爆榜该奖项得主的李宇春为何缺席时,东南卫视方面透露,李宇春2010年并未有发行新专辑,没有入围资格。据悉,李宇春上一张专辑还是2009年12月发行的《李宇春》。如今正在拍摄电影《龙门飞甲》的李宇春,2010年可谓转战影坛,今年也恰逢她和天娱5年约满之期,续约也折腾了半天,这似乎也影响了她的新专辑计划。据悉,李宇春的新专辑要到2011年情人节才面世,这意味着今年她很可能在歌坛“交白卷”。(本报记者 柳庆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