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柯有伦 杨乃文 - 我恨你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9日14:35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潮乐狂人柯有伦又一创作歌曲《我恨你》,是他最新专辑《无畏无惧》第二波主打歌曲。柯有伦首度携手台湾女歌手杨乃文,男女声的相互交融淋漓尽致的唱出歌中爱恨同在的情感纠结,互相沦陷在情恨混乱的生死纠结。

  在为新歌《我恨你》选择搭档女声时,柯有伦毫不犹豫的选择了杨乃文,她的声音就好像教堂里的另类圣乐,让人有一种肃然起敬的毛骨悚然,动听又如此不寒而栗,柯有伦不但认为搭档杨乃文的唱功了得之外,还大赞对方身材火辣。新歌《我恨你》MV特别邀请杨乃文担任MV的女主角,MV中杨乃文一身性感黑衣,加上冰冷、性感的表演,让整个MV热辣十足。这首MV将在12月2日内地首播。 

(责任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