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林俊杰 - 记得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30日08:33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12月8日JJ林俊杰全新概念自选辑将全球首发,继专辑第一主打歌《她说》造势推出之后,又一惊叹之作《记得》再度来袭,叩响心灵。选择重新诠释的记得,并拍摄MV,除了因为当初张惠妹唱了JJ的作品,影响他往后生涯的重大意义之外,另一方面也是在配唱这首歌时JJ想起过往难以割舍的心痛回忆,数度哽咽无法继续唱下去,『是不是你和我,要有两个相反的梦……』JJ因为往日的回忆涌上心头,非常真诚的说出当初这段故事,所以MV也为了呈现不是不爱,而是不得不分开的挣扎,上山下海穿插拍摄。

  不过似乎塞翁失马,偏偏因巡回演唱会和新专辑工作来回奔波已经感冒的JJ又遇上北海岸的10级阵风,经过湿冷锋利的海风吹袭半天之后,再回到阳明山上低温折磨,夜晚又到市区街头继续吹风淋雨,就算JJ自称钢铁人也终于因为胃痛久病未愈和高烧不退,收工后凌晨紧急求救送医,还检验出A型流感需要隔离,让大家非常担心。虽然因此和歌迷失约无法如期出席活动也损失不少商演机会,但也让JJ赚到了休息机会休养成为钢铁人,他也觉得焉知非福,安慰大家和自己说这代表这张专辑真的要大卖了!

  JJ也非常有信心,到时候大家到KTV女生就点张惠妹的记得,男生一定要点这首他的版本,一定能够因此感动女生,希望大家都能记得最初的那些感动……

  他温柔的倾听,他深情的诉说……

  你听见了吗? 你还记得吗?

  听见 他说的那些:她说。

  记得

  词:易家扬

  曲:林俊杰

  谁还记得是谁先说 永远的爱我

  以前的一句话是我们 以后的伤口

  过了太久没人记得 当初那些温柔

  我和你手牵手说要一起 走到最后

  我们都忘了 这条路走了多久

  心中是清楚的 有一天 有一天都会停的

  让时间说真话 虽然我也害怕

  在天黑了以后 我们都不知道 会不会有以后

  我们都累了 却没办法往回走

  两颗心都迷惑 怎么说 怎么说都没有救

  亲爱的为什么 也许你也不懂

  两个相爱的人 等着对方先说 想分开的理由

  谁还记得爱情开始变化的时候

  我和你的眼中看见了 不同的天空

  走得太远终于走到 分岔路的路口

  是不是你和我 要有两个 相反的梦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