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Nelly新专辑销售不利 责怪唱片公司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01日09:38

  著名黑人歌手Nelly日前将自己的最新专辑《5.0》销售惨淡的状况归咎于唱片公司,这张专辑于11月初上架,在发行首周卖出了6万3千张,不过他对这个数字十分不满意,认为他的唱片公司Universal Motown应对此负主要责任。

  Nelly在自己的博客上抒发了不满的情绪,“唱片合约上写的是50/50的合作方式,作为一个艺人,你的工作是提供给唱片公司一张他们能够拿来去卖的唱片,然而对于公众来说,他们不是这么看待这种50/50的合作的,他们总是会把90%的责任归咎到艺人身上,艺人总是第一个要受批评的。”

  Nelly接着抒发自己的情绪说,“如果你一共就生产了20万张,那么你到底想卖出去多少张呢?艺人不是那个能够掌控市场的人。”

  Nelly的上张录音室专辑《Brass Knuckles》(2008年)的销售情况也不是很理想,算得上他近年来商业上最为失败的一张专辑,发行至今的总销量才刚刚超过五十万张。

(责任编辑:董文)

搜狐音乐

863粉丝

关注

董文dw

186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