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齐秦新专辑发烧唱片版本 国际音响展上抢购一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1日10:47
专辑封面
专辑封面

  近日,齐秦的新专辑《美丽境界》,在TAA台湾国际HI-END HI-FI音响大展上一经展出,便被音乐发烧友抢购一空。这个音响大展是音乐迷的一项盛事,在每年的八月由台湾音响协会所主办,到今年已经举办了20年,该展览的规模在全球也是名列前茅,各地热爱音乐,追求音乐品质的发烧友们都在这个时刻聚集在此,淘出自己喜爱的器材和音像品。

  齐秦的新专辑《美丽境界》,特别推出了HQCD版本,此版本可称为是一张高品质的发烧唱片,专门为追求音乐品质的音乐发烧友制作。HQCD是一种品质高于普通CD的产品。采用了比普通CD质量更高,用于制造液晶屏的原材料,将母版音乐信号更精准的记录下来,并选用了银合金取代铝合金,提高数字信号读取正确率,使音质更接近原声,而母带创新的处理技术让音色更为细致。齐秦三十年的音乐路上,对待音乐的态度让人钦佩,而对于音乐品质的追求是他一直都没有放弃的,在音乐市场呈现网络和数字化的时代,齐秦从来没有舍弃制作传统的唱片,因为制作唱片的物理特性是网络数字化无法呈现的,使得在聆听的品质和质感上相差甚远。此次推出的发烧版本,在大展上一经推出便被抢购一空,可见齐秦的音乐在发烧友心中具有一定的地位,齐秦音乐的发烧市场占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齐秦的这张专辑,除了推出HQCD发烧版本外,还推出了普通的CD版本和限量珍藏的黑胶版本。黑胶版本在好莱坞压制金属母版后,现已在德国压制生产,预计9月推出市场,具有专属编号的777张黑胶唱片,未推出市,即被预购过半,可见,齐秦的音乐在发烧和高端市场有着非同一般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