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苏打绿上海签售新专辑 否认“文艺范儿”定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9日01:31
苏打绿亮相签售现场
苏打绿亮相签售现场

   搜狐娱乐讯 11月28日下午,亚洲人气天团苏打绿现身上海莘庄好乐迪,举行新专辑《十年一刻》签售会。

  现场苏打绿受到了歌迷的热烈追捧,欢呼声尖叫声此起彼伏。上一次歌迷见面会没能唱的尽兴的苏打绿,也自称很不过瘾。所以这次在签售会的舞台上他们也不忘一展歌喉,用歌声和歌迷交流,回馈所有支持苏打绿的歌迷朋友。

  在接受采访时,谈及未来的计划,苏打绿表示接下来巡回之外将全力投入秋冬专辑的编曲工作。除此之外,主唱青峰还自爆自己是一个很敏感的人,大家一言一行都放在心中,生活中看到的都会变成自己的歌曲。而对于外界描述苏打绿“文艺范儿”,青峰也笑着予以否认,看玩笑说“其实我们私底下都很搞笑,家凯是偶像范儿,馨仪是性感范儿,小威就是叉烧饭儿,爱吃饭。”

  

(责任编辑:张亚男)

搜狐娱乐

5121粉丝

关注

BlueLos

53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