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赵传平安夜北京演唱会 > 2010赵传平安夜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赵传改变心意 不想女儿深入娱乐圈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01日14:16

  2010年12月24日19点30分,赵传将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办“我是一只小小鸟”赵传平安夜演唱会。与去年不同的是,本次演唱会上赵传将不再让女儿担任自己演唱会的表演嘉宾。

  去年九月,赵传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了自己的“传歌传唱”个人演唱会。在那次的个唱上,赵传首次将自己的女儿带上了舞台,作为他演唱会的表演嘉宾。在演唱会上,赵传的大女儿和赵传一起配合演出了他的经典歌曲《我是一只小小鸟》。女儿完美的伴奏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掌声的肯定。虽然难掩第一次面对上万观众进行表演的紧张,但是从那次的表现已经可以看出赵传的大女儿在舞台上所表现的大将之风。

  只是时隔一年多,那次的完美演出并没有让赵传坚持女儿继续演艺道路的决定。正好相反的是,赵传希望自己的女儿暂时不要再接触演艺圈,专心放在学业上。赵传说:“去年之所以让大女儿上台陪我表演,一方面是希望她能够更多的了解父亲的工作内容是什么样的,另一方面是希望能够借此激励女儿能够更好的学习钢琴。”

  当被问到由谁来替代女儿担任2010赵传平安夜演唱会的嘉宾时,赵传表示,这次北京演唱会不能让女儿来担任演唱会的表演嘉宾的确让他在选择嘉宾问题上产生了很大的困扰,但是这并不会让演唱会的精彩程度受到影响。赵传说,虽然没有女儿亲自助阵演出,但是他还是会邀请一位重量级艺人担任本场演唱会的嘉宾。至于这场演唱会的嘉宾候选人,赵传表示会优先考虑在北京安家的朋友们。

  赵传纵横演艺圈二十多年,圈中的艺人好友更是不计其数。届时到底会是哪位或哪几位重量级艺人担任演唱会的嘉宾,恐怕答案也只能在演唱会当天揭晓了。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