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今日立秋 - 颐和园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1日17:18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乐队简介:

  在城市的喧嚣、霓裳、繁荣之后。在青春年华褪色之前,四个来自不同领域的独立分子,四位分别经营过三个以上乐队的摇滚音乐人,在2009年,决定将自己的音乐、青春、呐喊、生命,于秋天爆发,完成一次行为艺术的音乐盛会。我们将这次完整的艺术事件称之为“今日立秋”。

  他们的作品通常是在描述自己的生活态度或者对人生的一种感悟,用着自己思维方式来勾画着未来。他们在尝试如何用西方的乐器做出中国味道的摇滚乐,并拒绝唱英文歌词。今日立秋认为好的摇滚乐不是表面的,音乐是真的要靠歌词感动大家。

  Q1:你如何理解摇滚乐?

  A:我们乐队虽然只成立了一年的时间,但是我们喜欢摇滚乐已经有最多年了,摇滚乐的初期可能给大家带来的感觉到是,愤怒和反抗,随着摇滚乐在我国发展,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喜欢并参与到其中,摇滚乐变成了时尚和潮流的先锋。

  Q2:平时你们的生活状态时什么样的?

  A:我们乐队的成员都有自己的工作,主唱和键盘手都是小学教师,贝斯手是一位专业的棚虫,鼓手也有自己的小生意!大家都有固定的收入,所以摇滚乐就成了我们美好生活的一部分。

  Q3:你想通过自己的音乐对世界说些什么?

  A:我想对世界说:我们的青春,热血,理想,甚至是生命就是摇滚乐!

  颐和园

  你像是一道光

  藏在我的身体

  像那个夏天的风夜晚突然来袭

  当你的身影穿过忧伤来临之前

  我多么期待永远和你如影随形

  你的微笑我是那么热爱啊

  你的身体我是那么热爱啊

  你的亲吻我是那么热爱啊

  你的感情就是我全部热爱啊

  热爱啊 热爱啊

  我就是极度自私的我自己

  生活的平庸让我爱上优雅的你

  如果你也和我站在同一边

  你就会知道我有多么的依赖你

  你的温暖我是那么依赖啊

  你的味道我是那么依赖啊

  你的拥抱我是那么依赖啊

  你所有的一切是我全部依赖啊

  依赖爱 依赖爱 依赖爱 我依赖你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