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柯有伦 - 我恨你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2日08:28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潮乐狂人柯有伦和杨乃文首支合作单曲《我恨你》,有如冰火相遇,而这首《我恨你》的MV则由广告电影导演出身的鬼才导演陈宏一执导,MV走意识形态路线,主要的概念是表现「爱情就像一团迷雾」;传达出爱情总让人摸不着头绪,永远无法看清楚为什么爱一个人,又为什么恨一个人。于是导演在基隆找到一间工厂,在拍摄现场搭景,并利用大量的烟雾表现摸不清看不透的视觉意念。因此拍摄当天从一早五点开拍,到隔天凌晨五点收工,整整24小时全部场景就因为干冰制造出大量的烟雾效果,全部烟雾弥漫,所有工作人员都全程带着口罩拍摄,犹如上演电影《迷雾惊魂》一样恐怖危险!但苦的就是两位歌手柯有伦和杨乃文,两人几乎每个镜头都必须忍住呼吸,闭气拍摄,几乎休克,但为了这支MV的效果,柯有伦和杨乃文还是按照导演的要求搏命拍摄。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