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53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 格莱美音乐奖,53届格莱美,2011格莱美音乐奖,格莱美 > 第53届格莱美 人物专栏

格莱美黑马布鲁诺-马尔斯:夏威夷来的音乐天才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03日00:26
布鲁诺-马尔斯
布鲁诺-马尔斯

  搜狐音乐讯 将在2011年2月13日举行的第53届格莱美奖各项提名名单12月2日揭晓。“说唱天王”艾米纳姆(Eminem)凭借10项提名力压群雄成为最大热门,深受好评的年青歌手布鲁诺-马尔斯(Bruno Mars)获得六项提名紧随其后,成为一大黑马。

  Bruno Mars原名Peter Hernandez Jr.,1985年生于美国夏威夷。Bruno Mars嗓音独特,凭借与B.o.B合作的出道单曲《Nothin' On You》挤下了连续5个星期排名第一的蕾哈娜,在美国Billboard顺利拿下冠军。其他还有与Travis McCoy合作的Billionaire等。

  Bruno Mars在美国夏威夷的威基基(Waikiki)岛上出生并长大,是父母的六个孩子中的一个,而父母分别是波多黎各和菲律宾人。他出生在一个音乐家庭,给了他多元化的Reggae,摇滚,嘻哈和R&B等多种风格。在很小的时候,Bruno Mars就开始模仿和表演例如猫王、迈克尔杰克逊等很具影响力的艺术家的歌曲。1990年他四岁的时候被MidWeek杂志精选为“小猫王”,之后在1992年于拉斯维加斯的蜜月影片中扮演小猫王。2003年,17岁的他于President Theodore Roosevelt高中毕业,之后搬到洛杉矶追求他自己的音乐生涯。

  在成为一个成功的歌手之前,Bruno Mars已是一位知名的音乐制作人,参与了Flo Rida去年红翻天的《Right Round》以及2010年世界杯主题曲《Wavin' Flag》的写谱,还为 Maroon 5和Sean Kingston等歌手写歌或监制。在《Nothin' On You》成功不久后,他就宣布在2010年5月11日推出自己的细碟《It's Better If You Don't Understand》,而个人首张专辑《Doo-Wops & Hooligans 》也已于今年10月5日发行。来自新专辑的首支单曲《Just The Way You Are》在美国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上榜9周后终于不负重望夺得了冠军,并蝉联了4周冠军宝座。

  点击试听Bruno Mars的歌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陈贤江)

搜狐音乐

2208粉丝

关注

陈贤江

52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